no

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

第二季没有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恋爱脑,慎

太难抓住,太难捉摸,那触动我心的究竟是——

1
舒伯特:我说……你这家伙在我房间干什么?
OS:盯着我看,真让人头大,这人有没有自觉啊!!
2
莫扎:因为我喜欢啊。
3
舒伯特:那我告诉你,我一点也不喜欢被你这种轻浮鬼盯着看!我讨厌你!&%¥#+&*……
5&6
舒伯特OS:呼呼,好累……这下这家伙该走了吧?
:要说讨厌……应该是,为什么这家伙总能轻易地干扰我。
7
舒伯特:嗯……还没走?!大失败啊!丢人!
莫扎:嗯……
8
莫扎:我不知道舒君你对我的感情那么强啊。
:不过我也是喔,我喜欢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